HOME CONTACT US ENGLISH

首页 > 相关链接 > 下载
MPC(维修大纲生成系统)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4-10-10 19:01:33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平台: Win2000/WinXP/Win2003
软件类别:
文件大小: 未知
评论等级:
浏览次数: (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MPC(维修大纲生成系统)

瑞蓝公司简介

瑞蓝公司成立于1992年,目前已经发展为可靠性工程领域的专业机构和领军企业。瑞蓝的软件和服务均结合了最先进的可靠性理论和实用工具,涉及可靠性工程的各个领域,能够满足生产商在产品质量分析方面的各种需要。瑞蓝针对可靠性和质量分析实施过程,提供完全的解决方案。瑞蓝的工作人员具备丰富的专业技能,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包括可靠性软件使用,教育培训服务,大型企业系统方案设计以及专业咨询等等。

可靠性软件
瑞蓝的可靠性软件产品已经成为可靠性分析领域的工业标准,它们包括:寿命数据分析软件(Weibull分析) Weibull++ ,加速寿命试验(QALT)数据分析软件 ALTA ,利用可靠性框图(RBD)进行系统可靠性、可维护性和可用行分析的 BlockSim , MSG-3飞行器系统和动力装置分析软件MPC 3 , 失效模式、效果和危害度分析软件Xfmea以及可靠性增长分析软件RG。这些软件产品由于结合了先进的可靠性工程理论和分析方法,且操作简便,受到使用者的广泛好评。先进的理论基础不仅来源于工业和学术领域的发展,也与瑞蓝研发团队的努力工作密不可分,我们拥有多位可靠性理论研究方面的顶级专家。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