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ONTACT US ENGLISH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2015年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学术年会暨理事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

作者:phpcms  评论:0   点击:  发布时间:2015-11-19 20:18:17

2015年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学术年会暨理事会西北工业大学举行

       2015年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学术年会暨理事会于2015年11月7-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会议汇聚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等四十余所地方、军事院校及研究院所的120多位的可靠性研究领域的学者。
开幕式会场
        2015年11月7日上午8点半,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学术年会暨理事会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宋保维副校长代表西北工业大学致欢迎辞,在简单回顾了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发展历史后,宋校长着重说明了可靠性理论与可靠性工程的关系,并指出本次学术会议对于促进西北工业大学及国内可靠性理论与应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宋保维副校长致欢迎辞
       随后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刘克研究员和香港城市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旻教授分别代表中国运筹学会和国际可靠性华人学者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刘克秘书长致辞
谢旻教授讲话
        2015年11月7日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学术年会暨理事会采取了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和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术研讨和学术交流。
王鹏博士做大会报告
 
分会场学术报告
学术座谈会
       2015年11月8日,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理事会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章程》和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常务理事名单,讨论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会后,与会的理事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
参加理事会的学者们
与会代表参观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

上一篇: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主办Workshop on Quality, Reliability, Maintenanc
下一篇: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第十届学术会议暨2017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