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ONTACT US ENGLISH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2020年可靠性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phpcms  评论:0   点击:  发布时间:2020-10-15 23:32:12

       2020年可靠性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于10月11日在陕西西安陕西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是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发起和主办单位。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副理事长崔利荣教授、黄洪钟教授、钱存华教授、司书宾教授、常务理事武小悦教授,以及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秘书长刘宇教授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秘书长刘宇教授宣读了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理事长王金亭教授的欢迎辞。

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秘书长刘宇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次学术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副理事长崔利荣教授、黄洪钟教授、司书宾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经验分享,引起了在场青年学者的积极讨论。

崔利荣教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

黄洪钟教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

司书宾教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

       此外,本次会议设置了两个分会场共26个分会报告,邀请了崔利荣教授、黄洪钟教授、钱存华教授、武小悦教授作为点评专家,为青年学者们指点迷津和把握科研方向。分会报告所涉及方向包括:复杂系统可靠性评估、退化过程建模与分析、维修决策、可靠性设计、人工智能在可靠性的应用、不确定性理论等。


分会场交流
       
       此次学术研讨会为我国从事可靠性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深入交流与讨论,与会人员能够拓宽视野、集思广益,同时也发挥了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在推进我国可靠性学科发展和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

与会人员集体照


上一篇: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2019年年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