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ONTACT US ENGLISH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2019年年会成功召开

作者:phpcms  评论:0   点击:  发布时间:2019-12-30 23:08:02

        2019年12月14-15日,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2019年年会在中央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40多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年会。 


年会合影
 
       年会开幕式由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理事长王金亭主持,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晓东、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理事长王金亭做了开幕致辞。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特色和优势,欢迎远道而来的专家和学者。中国运筹学会胡晓东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运筹学界人才辈出、硕果累累,这与几代运筹学人的勇于创新、辛勤耕耘分不开,他希望可靠性分会的同仁传承运筹学老前辈的优良传统、治学精神,为发展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为中国的科技事业和民族复兴共同钻研、勇于创新,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理事长王金亭在致辞中感谢中国运筹学会一直对分会的大力支持。

大会开幕式致辞
 
        本次年会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一处项目主任霍红教授、可靠性领域著名学者韩国科学院士D. H. Park教授、日本爱知工业大学T. Nakagawa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左明健教授、香港城市大学首席教授IEEE Fellow谢旻、美国得州南方大学李伟教授、新竹交通大学首席教授林义贵、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D. Mazurkiewicz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崔利荣教授做大会主题报告。

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为中国可靠性理论的开拓者、中国可靠性教育事业的先行者、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名誉理事长曹晋华先生举办了学术专场和八十岁寿辰庆祝活动。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副理事长黄洪钟李泉林教授主持了曹晋华先生学术报告专场。黄洪钟教授主持了八十岁寿辰庆祝活动,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晓东、韩国科学院士D. H. Park教授、日本爱知工业大学T. Nakagawa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左明健教授、香港城市大学谢旻教授、火箭军工程大学胡昌华教授、南昌航空大学刘卫东副校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林京院长、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周宏明院长、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质量所所长鲍智文研究员等特邀嘉宾纷纷献上生日贺词,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副理事长崔利荣王少萍教授代表分会给曹晋华先生献上礼物。
      
曹晋华先生学术报告专场
 
曹晋华先生八十岁寿辰庆祝活动
 
       会议期间还组织了青年学者论坛,邀请了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青年特聘教授、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等11位可靠性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做邀请报告。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副理事长钱存华教授和常务理事汤银才教授担任论坛主持人并对报告做了精彩点评。
       
青年学者论坛
 
      本次会议举办了研究生报告专场,投稿参评论文经评委初评、现场提问和投票环节,最终遴选出6篇论文获本次会议优秀论文奖。

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
 
       本次年会期间,可靠性分会召开了理事长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优秀青年学者奖及评奖办法(试行)》和《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产生与管理办法》,并投票通过了段东立等32位青年学者成为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上一篇:可靠性分会成功主办2018年可靠性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2020年可靠性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